宫村伊澄

素质不太多

来晚了bhys!敬请期待噢!死守本放!

槑头槑脑:

【桉与深眠】李振宁1105生日联文

“可爱的女孩子,可能是在自己YY的少女心十足的梦中睡着。”

为保证各位可爱的安稳睡眠
此次一共23位乙女老师与1位珍稀的CP老师
为你们描绘桉与深的少女气泡
那么 让我们选个舒服的姿势入睡吧 梦里有24个不同的李振宁哦
要不要和我一起做个甜甜的梦?

00: 00  @SxYvv
《告别暮色》(李振宁×你)

喜欢是放肆 但爱就是克制

一纸合约撕毁的那一刻,李振宁说:

“我回来了。”

01:00  @春时花火
《暴露癖的爱情》(李振宁×你)

  老实说,我自己都怀疑自己有人格分裂。

       或许是因为从小就被贴上了乖巧懂事的标签,在人前总是长辈夸赞的对象,是别人家的小孩。可是他们不知道,我骨子里淌的是逆流的血。

02:22 @方圜几里
《暗恋有几种颜色》(李振宁×你)
   
       -暗恋有几种颜色?
       -苦涩和炽热

     你突然被风迷住了眼睛
  他突然看向你。
  
  你忽然对他产生了好奇心,想要知道他的更多,想要拥有他的更多。
  
  奇怪,这种感觉明明好久都未曾出现了。

        直到有一天…
        你的口中突然吐出了奇怪的花朵

04:06   @桃良奈
《烟花易冷》(李振宁×你)

        原来趴在桌上哭的时候心脏是会跳的啊。就像当初飘着大雪和李振宁提分手时他轻描淡写的“好”一样。

        所以很久以后,我学会了不动声色。我还是会去追随他的脚步,会因为他而发自内心的快乐,会因为美好的事物而联想到他,只是我不能说出来了,属于我们的那段青春,已经结束了。

05:20 @老懂事儿
《等你爱我》(李振宁×你)

        自述体,送给全体桉叶,前生你曾被深深爱过,今生换我们守护他!

         我是李振宁,我现在是从青春有你节目二位出道的偶像歌手,每次看着台下粉丝的应援,我总觉得莫名熟悉,似乎曾经我也和他们-样疯狂过,
我望着台上光芒四射的女孩,满心喜欢,默默地在心里许下一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我希望有一天,她能像我喜欢她一样喜欢我.. ;

           这一天我从梦里惊醒,一摸自己的眼角早已湿润:“原来是我的愿望实现了....可是我要到哪里去找她..

          “现在--我能想起来的只有她的名字--桉叶!”

06:01 槑头槑脑@我自己😃
《或许,你也喜欢LINE FRIENDS吗?》(李振宁×你)

        李振宁在你的肩头蹭了蹭,清凉而温柔的声线以诉说的形式,念出最后一句:
  “어때?(怎么样?)”

  然后,那个你喜欢到爆炸的声音对你轻声说道:“我们交往吧。”

  我的心意,你听到了吗?
  我们交往吧,我是如此喜爱你。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想要和你在一起。

7:00  @星辰隕落.
《瘾》(李振宁×你)

       或许有一些东西是我强行送给你的,
       比如我的关心.我的陪伴.我的胡搅蛮缠 还有我可怜的安全感。
       而我不曾问过你是否想要,
       我只是知道这些东西我从不轻易给别人 。
       我只对你一个人上瘾。

08:00 @💫ᴡɪɴᴋʏ💫
《BILUE》(李振宁×你)
      
         李振宁把一颗草莓递到我嘴边,问我有什么事吗,我笑了笑,告诉他我们可以现在去屋顶看星星月亮,或者四五点去看日出。

         他也笑了,对我说:
         “可我只想看你。”
    
  09:00  @沫声苏苏
《白鸽》(虚明宁展)
“李振宁,我以后再也不欺负你了。”

  10:00  @啪啪咔咔
《无止》(李振宁×你)
  三张配图,两张抓拍到的新晋状元握手图,规规矩矩排在文本旁,不争不抢,附为平庸。中间那张大图不一样,它是真的很大,大得快要挤出框——校领导和几位学霸反倒沦为高斯模糊起来的背景板,站在最中央的是主角李振宁,轻拥着一个脚尖踮起的女生。
  可惜她背对着镜头,不然肯定会定格住她仓皇的神色。
  当然,李振宁狐狸般的黠笑这会儿倒是藏得严严实实,只剩下得体的温柔。
  下面配上几个小字:*学霸间可歌可泣的成长故事。

  11:05  @小喆星球.
《情思》(李振宁×你)

李振宁放学之后把你堵在楼梯口。
“学长这是干什么?”你慢慢向后退。
“我喜欢你。”李振宁一脸真挚。
“那麻烦学长处理好你的那些烂桃花再来找我吧。”说罢推开李振宁。

12:00 @芝枝多荔.
《米酒超季》(李振宁×你)
“有些时光就像深吸一口气然后憋住。有些夏日拒绝结束。 ”

13:14  @尋物啟示
《夜夜夜夜》(李振宁×你)

“我的爱人快乐而且善良,但是不容易遇见。”
  
“索性你现在遇上了。”

14:00  @太太写得好😭
《不要可乐糖》(李振宁×你)

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望的有些出神, 就连眼眶都有几分湿润。要是当时我有相机,我一定要把这一幕拍下来:少年单肩背着书包,举起右手用力的挥了挥,仿佛伸手就能够到夕阳和天边的云彩,捧了一场梦境赠与我空欢喜。

   15:00 @JY
    《罗曼蒂克诞生史》(李振宁×你)

我是李振宁的小兔子,是李振宁的小星星,是李振宁含在嘴里一块不会化的糖,是李振宁夏天的每个清晨和傍晚。所以李振宁是我的,小考拉也是我的,且永远永远。

  16:00  @桃酥栗茶.
《仙草奶冻》

李振宁是杨老板花巨资请来的保镖。

别人家的保镖都是规规矩矩威武高大安守本分好好保护自家主人,李振宁还真是例外,他只符合威武高大这四个字,剩下的全是憨批了。

其实李振宁不该当保镖的,应该当我的全职男友。

二十四小时守在身边随时要亲亲抱抱都如愿,还把女朋友宠上天的那种。

   17:00  @深深老婆
    《眸》(李振宁×你)
他坐在我的对面
眼神里依旧是温柔
我犹豫地放下筷子
往下拽了拽头顶的帽子
在听见他突如其来的富有磁性的嗓音的那句“可以吗”的时候
下意识地答到
“可以”

18:00  @过气搞笑博主
《月光船》(李振宁×你)
你心里想什么我都知道
是不是这个

19:00 @不醜不善
《假装》(李振宁×你)

你看着挡在你身前的李振宁,汗珠顺着他浅棕色的发梢滴落在小麦色的脖颈上。镁光灯还在周围可怕地闪着,疯狂的记者都不愿意放过这个猛料,咄咄逼人地发问。你贪婪地呼吸着,感受着属于他的熟悉又充满安全感的气味。泪水不受控制地滑落,你靠近他,轻轻地说:

        “李振宁啊,我不值得。”

20:00  @冒牌心动.

《暗示分离》(李振宁×你)

_

“我们都莫名保存些秘密,何时陌生能把我们隔离。”

“说不出的话,转过身之后都表明,请允许我用哭泣为故事收场作序。”

“你又何苦用无声来暗示分离。”

/

我永远比表面上更喜欢你 可是你却不知道

21:00 @桃桃桃桃
《冬日》(李振宁×你)

他终是又直起身子,又带上那冷漠无情的面具,对着无线耳机里声音颤抖的道句:
  
  
  “任务完成。”

22:22  @依稀之间
《灯火阑珊》(李振宁×你)

也许爱不是疯狂,不是热烈,不是惊鸿一瞬;而是岁月,年深月久地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

没有肆意妄为的山盟海誓,没有骄傲自负的许你永远。所有温柔都掰碎了、揉散了,点点滴滴洒落在我的生命中,处处可见,又处处不可见。

这才是爱情,细水长流;这仍是爱情,天长地久。

所以,李振宁,我承认自己曾经很认真地爱过你。

23:00  @自由星。
《默契》(李振宁×你)

李振宁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需要手上被迫带上的皮筋,他从没觉得自己头发有多长,可今天的风实在出乎意料的大,身处热带地区的广东来说相比往年还真有些入秋的样子。于是他试图往树后藏了藏,用手腕上的小皮筋在脑门上扎了个冲天小苹果。即使不出所料的听见了女孩的轻笑,也无所谓,战斗力不打折扣就行。

“Question,深深同学,你说如果最前面那个傻大个腰上挨我一腿还是后脑扛我一棍子倒的比较快?”

“这样吧。你亲我一下,杂碎我替你解决。最后那只大老虎归你。”

女孩眨了眨眼,看似无动于衷的三秒过去后李振宁只感觉到立起的校服衣领被狠狠一扯——唇上被柔软温热覆了上去。得,抱得美人归,我还有什么要求可以拒绝呢。李振宁想。

24:00  @奶轩
《夏日限定心动》(李振宁×你)

  夏日过去即是秋季,校园里的树叶也换了个颜色,高中的生活总是这样的平凡无味,我却在这平淡的生活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
  老师安排的新同桌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数学超棒的竞赛天才李振宁。
  李振宁看似高冷的外表下居然有着另一副面孔,给我唱歌带我去学校操场看星星,这些的一切都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平淡的校园生活有了李振宁,好像也不是那么无聊了呢。









       
  

评论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