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村伊澄

素质不太多

『夏瀚宇』挑战在父母面前撒狗粮

 速打超短,算新年特辑ww

各位过年不要出门啦!在家待着!就算要出门也要戴口罩!勤洗手消毒!吃野味明日biss妈



 “等一下回去的时候,无论你平时再怎么无赖再怎么撒娇,都不要那样做!”夏瀚宇千叮咛万嘱咐我,我努力点头,把牵手变成挽胳膊。“叔叔阿姨你们好!”我笑着把水果放在桌子上,手指紧张的勾在一起。夏瀚宇帮我拿了一双拖鞋,下意识的蹲下帮我换,我踢了他一脚,“小夏,地上是有什么东西掉了吗?”千万要听懂我的暗示啊!夏瀚宇猛的起身,“噢噢,掉了一块钱,哈啊哈”夏瀚宇打着哈哈做到沙发上,我换好拖鞋后挨着他。夏妈妈很和善,和我聊了很多,还把夏瀚宇小时候的照片给我看,他抱着妹坨在地上打滚,一人一狗滚的脏兮兮的,妹坨吐着舌头,夏瀚宇则抱着她笑。“好可爱…” “可爱个屁。”夏瀚宇小声的说,但是心里肯定得意到不行。


  晚上出去吃,夏瀚宇知道我不喜欢吃鱼,于是带我们去吃火锅。“叔叔阿姨,我来帮你们调酱料!”我自告奋勇的接过碗,按照施展传授给我的配方调了四碗蘸料,果然,夏妈妈和夏爸爸赞不绝口,我一边吃一边乐呵的给施展发了个红包。


  吃饱买单,我不好意思展示平时的饭量,夏瀚宇还屁颠屁颠的问我怎么吃这么少,“你平时不是都吃三碗饭的吗”,我气的在桌子下狠狠踩了他一脚,然后笑着说没有啦小夏在开玩笑的。然后和可怜兮兮的夏瀚宇去结账。“宁好,这桌一共消费268元。” 夏瀚宇面不改色的拿出手机结账,等到“滴—”的一声表示付款成功后,我看着他的表情抽搐了一下,平时我们两个人吃一顿饭最多也就两百封顶,他结账的话其余的消费都是我出。“老公真棒,下次我给哈。”我安抚了一下他,话刚说出口我和夏瀚宇都愣住了,同时紧张兮兮的看向他父母的方向。夏妈妈偷偷笑了一下,两人出奇的什么也没说。


  回到家,四个人坐在沙发上看春晚,我强忍下抖腿的冲动,挽着夏瀚宇的手靠在沙发上盯着屏幕。看到好笑的我也不敢发出平时奇怪的笑声,只能“哈哈哈哈”的笑,夏瀚宇对我竖起大拇指,“你这样笑好听多了。”然后被我掐手臂肉。


  看的眼睛酸痛又有点饿,我就先溜回夏瀚宇的房间了,前脚刚进去,后脚夏瀚宇就跟过来了。“饿不饿?”他抱着我蹭,头发毛茸茸的。“饿的话我等一下洗点水果给你吃。”我点点头,然后摸摸自己有点饿扁的肚子。“再喊一声老公听听。”夏瀚宇抬头就要亲我,一边亲一边撒娇要我那样喊他,我打死不肯,半推半就的给他亲,“过来再亲一下……”夏瀚宇话还没说完,夏爸爸推门而进,“乐乐啊你要是饿的话叫小夏洗点水果……”夏瀚宇迅速撒手离我一步远的同时并红着脸说“爸你进来怎么不敲门啊!”我摸着鼻子尴尬的说“叔叔我们啥也没干。”夏爸爸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说着“你们继续你们继续哈打扰了”然后关门,转身对夏妈妈说什么年轻气盛啥的然后夫妻俩不明意义的咯咯笑。


  “夏瀚宇你尴不尴尬。”我平静的问了他一句,看着他恼羞成怒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瀚宇哈哈哈哈哈尴不尴尬哈哈哈哈哈哈”我搂着他的脖子笑的直不起腰,摸摸他的小脸笑的更撒欢“脸都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瀚宇握着拳头准备随时给我来一拳“你再笑一下我就……” “老公。”夏瀚宇说到一半突然哽住,然后突然开心,于是我们两个人哈哈哈笑成猪头。我也不知道他哪里笑的这么开心,我只知道他说这个房间隔音效果贼好,要我今晚在床上多叫几次给他听。

评论(3)

热度(2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